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自恋狂


曾几何时我用这可恶的形容词骂过我的朋友。
现在我要用这可爱的形容词来形容我自己~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恋的一面~
有的人觉得自己很会打扮~
有的人觉得自己很会念书~
有的人觉得自己很会做人~
这些一切一切都是自恋倾向~

而我的病态是我觉得自己拍照很好看~
而且不是别人帮我拍的~
是自拍照~
问你死没?!
本人觉得自拍是自恋病态里最为严重的一个~
因为我刚刚看了我电话里的自拍照~
不夸张~500++张~要慢慢的删除了~
而且现在的电话都有照相功能~
拿起电话不停的按下按钮~
wow~好看的自己又出现在小小的银幕了~
你说我不是自恋么?!不!
这是超级无敌够力厉害西北严重自恋病。

照片因为灯光而弄的我好看~
因为照片素质差,蒙蒙的~
才觉得自己好看~

真实的是,我不是帅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