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該死的晨雨

聽著王諾琳的中低音曲子。。。
坐在11樓的陽臺,吹著微微涼涼的晨風,
今天早起了,看著漸亮的天空,安寧的城市,美麗的街燈,
流浪的狗兒,早起的鳥兒,我一切盡收眼底。
這時候該死的眼角泛起了淚水,
想著去到臺灣后的生活,
想念家的那份心情。
媽媽的味道,姐姐和我的閑聊,
常被我欺負的兩個弟弟,
就連不是很像我爸的那個男人也都讓我想念他們了。。。
公公婆婆爺爺奶奶,表哥弟妹,姨婆,親戚和我的好朋友們。。。
呵呵~媽的可笑~畢竟我現在還在馬來西亞!
想念個屁咩~
剩下的50++多天,我只能好好的珍惜了~
多拍一些些的照片留念,誰知道2年后會發生什么事情呢~
2012來著哦~
繁忙的城市開始活動了起來,
看著車子漸多,街燈漸熄,我就知道~
媽的!該吃早餐咯~
哈秋!還傷風了呢~CB!

1 comment:

  1. 妩媚的你拍什么照都好看。
    但真的很在意的话我可以拿掉 哈哈。
    (怕你放我的照片)

    虽然我们只是猪朋狗友,
    而且还是一年只见一次面那种。
    感情虽淡但友情还在。出国前至少见2次面吧。
    补你无法出席两年的回巢。Lol

    出国后好好保重,预祝你学成归来。不必想念我,别忘了CB我和丽雯就好 ;) CBCBCBC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