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掉牙齿的领悟

我顶~我顶~我顶~嘿嘿嘿~
继续顶~继续顶~继续顶~wowhoo~

自我陶醉的一直顶呀顶~摇呀摇~



我顶!干~牙齿被我那厉害剌激的舌头顶了下来~

干~干~干~笑的时候黑洞会跑出来啦!!!!

呜呜呜呜~


还没拿到健保卡啦。。。而且这里的健保不知道包不包括牙科==~

是我就发达咯~顺便邦牙好了~^^(开始发梦咯~)



我在听着王诺琳那柔柔低低的歌声,呆在没室友在的宿舍~

天空暗暗的,不开灯的房间也暗暗的~

空气冷冷凉凉的~躺在床上懒洋洋的写着这篇顶啊顶的文章~

好享受哦~呵呵~

脸颊躺在枕头上,好像以前躺在你的胸前那感觉~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宝贝·


我给你准备2年里的游戏你有在进行么?!?

我送给你的巧克力吃完了么!?





我们第一次牵手拍的照片~1月14日~

左手的是我右手的是你~呵呵~

好想念你那天帮我按痘痘的样子~
现在的我要加油加油找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学习出书该学的,学习文笔该学的,学习促销该学的,
锻炼自己的文笔,加强自己的形容方式~
出那本属于自己的书,搞笑也好,漫画也好,图说也好~
给我自己毕业的证明~

1 comment:

  1. 我觉得我真的很想念你,虽然每次是同样的话,可是我是说真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