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遺忘。部落,遺忘。兔子~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回來了~
最近心情有點糟糕,才想起這個可以發洩的好地方。

老人家說:相信自己看見的,相信自己聽見的。
但別人對我隱瞞或有謊言時,我卻麻木的相信著,
當別人打鬧時,我卻以為別人真的在打鬧。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好痛苦。

希望上天賜我
1.能看見事實的眼睛
2.能聽見實情的耳朵
3.快樂的一顆心
4.誠實的朋友夥伴
5.可以讓我愛的每一位同伴的一顆心
6.美好的一個學期

六個好像有點貪心,但我相信你可以讓我擁有著一些的,呵呵。>.<

愛情與曖昧可以不要接近我嗎?
我好懷念以前敢愛敢恨的我,
原來我也有很脆弱及害怕受傷的時侯,
入眠前的胡思,
夢裡真實的世界,
醒來後的亂想。
所以我害怕睡覺,害怕夢見,更害怕醒來。
怎麼辦,禮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