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我樂。。。

昨天早上妹妹打來叫我陪她出去吃東西~
但是約了萬妃去吃早餐看電影,所以就沒和他出了。

我和萬妃去到吃早餐的地方我打給妹妹說:
我:你知道我在那里嗎?!
妹:哪里?
我:SUSHI KING 咯!!!
妹:你去死啦!

+照片遲點補上+
家里的網絡有問題

還有哦~31/7/2009
晚上,我的姐妹誕下了2.8kg的男寶寶哦~
恭喜她~加油做個好媽媽哦~

———————————————————————————————————————

如果有人為你嘮叨為你自殺,
明知道你嫌他煩,他還是在關心著你時。。。
請不要關閉你的善意之門,好好的解釋。
但是如果他要死,就給他去死!
最討厭那些為了愛情自殺的麻瓜!

原來這個字是束縛(fu),不是束縛(bo)。。。
我還以為讀束縛(bo)。。。糗大了!

————————————————————————————————————————

最最最值得開心的是~
SUPER MaN RETURN><
不不不!還厲害過SUPER MaN Return~
WE CALL:ALICE YEW RETURN
RETURN at 21/09/2009~
wowhoo~
但是在我的生日前就走了~
討厭討厭~要提早慶祝生日才行~wakaka~
11/10/2009就回去AUST了~嗚嗚嗚嗚~

期待看見發福的你~muacks~alic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