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好久没写~

上星期六早上去了学弟学妹的美食营,
20届的只有我回去吧~
大家都在忙事业学业,就只有我空空闲闲的~
约了干妹妹买100号给她喝~
她在营内但营员~所以送100号给她加油加油~
原本说好去3天2夜的~
但是我可爱的子民们"BEK DA HAN"了~
BEK DA HAN回来的人少~
BEK DA HAN游戏闷闷的~
BEK DA HAN被学弟妹忽略~
BEK DA HAN BEK DA HAN BEK DA HAN~
所以我们星期天傍晚就变成可“快闪一族”~*闪*闪*闪*人~
闪人前和我同届的威廉刚到~也快要走了~
还好看到1个同届的~不然真的以后也不会去了~》《


星期六晚上还跑去KLCC看UP~
那个肥仔可爱到~好像我酱咧~开玩笑的~

美食营啊~没什么好说的了~
新人事新做风,老的出声也不管用了~
学弟学妹,年尾可要加油哦~
要有进步~

还有ד破”釜沉舟×~哇咔咔咔咔~
"顺利"学弟的第一句劲爆成语~

和38教主玩38版上海滩时~
我想起以前当学记和同届的趣事~
谢谢你伶宫女~

还有本宫要祝福那个强公公和薇宫女~

还有一个当工委的学妹~
和她超好谈的~好像是叫嘉忆的~呵呵~

捷传学弟,我看好你~但是进步空间还有很多下~
加油~

总之~爱你们~学记队~


2 comments:

  1. harlo学哥
    抱歉忽略到你咯
    因为这次的工委真的很少
    而且有很多倒下了
    全部人都很忙
    呃……说到这里……
    我是彦昕啦
    就是和嘉忆一起当站长,但是在那次的交流跑站很少主持的那位
    嘉忆……
    真的很可惜……
    一位很好的学记
    可是只能退出
    当隐形学记
    因为父母不允许
    连这次的美食营本来都没有机会来……
    应该很少机会看见她了
    T.T

    ReplyDelete
  2. 哦哦~我认得你~呵呵~
    啊~那真的很可惜~因为接下来的营是你们更加可以了解大家和共同作战的营,学习的东西更多~
    希望她父母能在给机会她参加咯~
    你也要加油~
    不用叫我学哥啦~不习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