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台湾抵达

到台湾下飞机后就叹了一句话~豪气的一句话:“男人就是应该出来闯闯看看世界~”
6:30分下机时台湾已经天黑到好像马来西亚8-9点似的》《
在机场待了两个小时多等另一版航机的海青班学生~
在这2个多小时里,聪明的我当然是去申请台湾大哥大的号码咯~
号码是,有空有钱有国际线当然是要打来和我闲聊咯~
接到他们后,在车上我拿出姐姐昨晚塞进我包包里面的水出来了~
操!这么一喝,我在真的开始想家了~
幸好,该死的眼泪没流出来~要不然给学姐看到会被笑>0<
搭了1小时的校车~Wow~我到我的台北铭传大学了~
到了校区还要爬他妈的够力多的楼梯,这时有点后悔了~
往后的2年都要爬他妈的够力多的楼梯~
干!这一回一算,这2年我可以爬很多次的黑风洞了~
学姐还冷冷的告诉我们说:“铭传就是出名多楼梯的~~”
到了宿舍,天啊~天真可爱活泼的我还以为是和海青班的同学一起睡呢~
怎知道和5位当地人一起睡》《还真有点紧张~
这时,和同学们约好的时间到了,所以就下楼下等他们然后一起去吃东西和买东西~
学长学姐带我们到士林夜市去买棉被~然后去吃快炒~
吃完快炒后,由于单纯的我以为沐浴露和洗发剂不能带上机~
所以学姐就带了我去watsons买必用品~
回到宿舍后海二的学长学姐们都在和我们闹着我~
问我们的名字》《还遇到以前在国中教扯铃的大哥哥~(我很没良心,其实我不记得他)

写道这我累了~睡觉吧~

1 comment:

  1. =]

    太后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那天初八突然cancel了。
    所以见不到你。心疼 =[ haha

    加油丫。
    两年后。见 =]

    人说,
    去台湾都会变胖的哦。
    小心丫~哈哈

    |xia0yu|
    010310
    1154p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