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臭cibai

庄礼文,一路顺风!

是你常常让我有诉苦的对象,
是你常常让我回想一边驾驶一边哭泣是多么危险的事,
是你常常让我知道什么是坦白,
是你常常让我明白pandan indah 的板面是一级棒,
是你常常让我懂得什么是简单,
是你常常让我知道没有钱的时候,你会第一个sponsor 我,
是你常常让我知道原来和你和哥哥姐姐们一起是很棒的事,
我喜欢你带来的常常.


你应该知道,我不喜欢在你面前哭,尤其现在我的鼻涕和眼泪都分不清楚,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是多么的不舍,
我不想让自己知道韩国大餐会少了一个人数,
我不想让自己知道,以后可能只要小猫三四只去吃板面的滋味,
我不想让自己知道,我无法常常带给你诉苦,
我不想让自己知道,我们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我不想让自己知道,从此你照顾我的责任暂时要委托别人,
我不想让自己知道那么多.


铅笔盒有重大的意义,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
里面的色彩笔是要你知道,
不开心的时候里面有很多颜色让你开心,
这世界有彩虹的温暖,
你那片天地的另一端有我在相伴,
里面的每一只笔都有我的心意,
都有我的关心,
它们是陪伴你两年的伴侣.


请你好好的加油下去,
一路顺风,
我会好好的减肥.
好好的照顾自己和别人.

我在臺灣那么就都沒哭!
都是你~
叫我看~一看就哭了~
討厭你~臭妹妹!

1 comment:

  1. 你知道就好,我那时候就是一边打一边哭,
    好好照顾自己 :)
    我想念你 (:
    我有好多好多话告诉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