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我知道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