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我何得何能破壞別人的感情

情比金堅互相信任的情侶的感情我怎么破壞的了~

如果他信你就不會懷疑你~
就像你不信我,有什么風吹草動就懷疑我~
你心疼,我何嘗不是~

事情不是我搞出來的~
我也沒有透露過任何東西給別人知道~
(除了我的好朋友,不是論壇的人)

如果是4年前的我,我一定會弄點什么事~
現在的我,已經嘗試過破壞和被破壞的滋味~
我一定不會去打擾別人,而是祝福~
可能自己也覺得很假,可是不信就算~

我寫這個只想讓你知道~
我還是當你是好朋友,
可以從閑聊到秘密的朋友,
互相信任的朋友。
如果是我自作多情而你不再當我是朋友請說聲~
我會用遺憾的泥土深埋這曾發生過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