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我真的受傷了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就連自己覺得美好的回憶也別抹掉了~
自己活的不像自己~
失望與心痛~
戲子就是得不到任何信任~

我真的和小羊不熟~
我問心無愧~
要誤會要打要罵你喜歡~
而且我沒把彼此的事告訴任何人~
信不信由你~

1 comment:

  1. 戏子在现实中无论多少问题都好,他都要忍受,都要忍耐,都要埋藏心底,因为这场戏要一直演下去
    观众看完戏后,从来拍拍手后就会离开;从来没有人会活在对白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