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无题2


~兔兔啊兔兔~
!?为什么每次都把自己的爱情断送?!
~叫着别人珍惜的同时自己却放弃着所爱的人~



真的是因为"喜欢"
~还是只是38和爱玩~
?还是说自己是个烂好人?
明明就撑不起那感觉
=还要硬撑耍帅=

@晕@






天使:为什么你要藏着你的爱?
恶魔:因为我是恶魔,那你为什么隐藏丑陋?
天使:因为我是天使啊!38!
恶魔:38是因为爱你啊~宝贝天使~
天使:#@$%&,我顶你!
恶魔:来,我给你顶~我不在藏起我对你的爱了!
天使:我也不隐藏我的丑陋了~我真他妈的爱你!



1 comment:

  1. 你很傻,你很傻,哦我的天啊,想死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