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618~是否我真的38!?


最后的一次为你痛快的哭
今天以后你在我心中是好朋友

心情就像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还严重
但我知道我自做多情
你不会多看我一眼的


我们的纪念
数不尽的泪 我又哭了好几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这片落叶
被风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尽一生的思念只为等著你出现
回忆渐渐凋谢落在我身边
唤不醒原来还跳动的画面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 看见某年某月我们之间
曾经说过的预言
就让他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谁能发现我的世界
曾经有过你的脸




MAKE ME CRY and CRY and CRY...
i remember i say:
I am Very love you And Never give up.
but now ~we are only best friend...give up Ad~


我没眼看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