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好朋友真的不能亂吵架~


對不起

兔兔的朋友,好朋友,新朋友~
不用擔心我~
兩天后又是一條38兔!

ALAN謝謝你那么多年來體諒我的任性~
常常給你麻煩的任性~對不起!

IVAN謝謝你的小提琴曲~
旋律真的很可愛,是一首消氣的好歌~
你說的哦~歌名叫"ahwan@edwin"~

妹妹~謝謝你勸我的話~
我會請你吃東西的~張君雅~

兔子~對不起~不能一直陪你~
抱歉我不會駕車~你要小心~

更更女~謝謝你叫我哭出來~
還要整天給我說:你傻的啊!
謝謝你的單純和天真~

可樂!我真的要SHU你了~
哼~

panpan~認識了我幾天而已~
因該會嚇到哦~
放心~我沒事的~因為我的樣子比你老~

恐龍家族~對不起嚇到你們了吧~
我會沒事的~
我比鐵打的星星還堅強!


朋友~我愛你們!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我的任性常常傷害嚇著了你們
對不起
謝謝你們的包容體諒
我會很珍惜你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