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是我犯贱还是你就是喜欢这样弄人?!(忧郁兔上身)

喜欢着你真的会疯掉的~
因为明明就知道不会在一起的~
但是就是喜欢傻傻的陪着你,见下你...

今天原本打算在家睡一天的
突然间MSN来,你叫兔兔陪你去见一个你自己也不是很熟的人~
其实兔兔和你也不熟,你却和别人说我们很CLOSE~
兔兔不觉得啊~
好咯~谁叫兔兔喜欢你啊~
就陪你去咯~
然后你见到别人的朋友就说别人不帅@@
还要赶快闪人...
假假说着要回家拿IC~
然后就走去PAVILION(兔兔有没有串错?!)的旺角吃"早餐"~
在哪聊了很多~呵呵~
走的时候突然间给兔兔看你中学时的照片~兔兔真的很想大笑~
怕你生气~还是假假笑一下就好了~==|||
然后哦~你和你干哥哥吵架的样子真的把兔兔吓到了~怕怕咧~
吵完后你突然间牵着兔兔的手在PAVILION里面走@@
吓到啊~大佬~好你要玩兔兔就陪你玩~兔兔就是38货就是爱玩~
牵就牵啊~谁怕谁~还真的牵了很久,很多人看到下~还蛮丢脸的~
出到去BUKIT BINTANG还要勾着兔兔的手还大大声的DEAR~
还要一直过马路的时候牵紧紧~
兔兔顶你啊~虽然真的很开心~可是也不要玩酱大~
大佬~MALAYSIA怎么烂还是有皇法的~
然后你的香港干哥哥就到咯~
在LRT上你说了你的华语名给兔兔听~
还真他妈的搞笑~呵呵~one two tree~
然后玩着你的"敏感部位"~呵呵~那可啊~啊~啊~的样子~
真的很可爱啦~

谢谢你给我两个小时的假象~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但是这两个小时后我才觉得我们CLOSE了~
还没和你合照过~气气~
自己有一张自制的~兔兔拍的时候还要给同事骂38咧~
给大家看看咯~



是不是真的很38咧~
我们以后会是很好的朋友~
但...兔兔还是会犯贱的喜欢你~
不好意识,让你在我的BLOG出现~丢你的脸了~


不知道做么那么大胆敢写出来
可能兔兔真的很够力非常38~
而你喜欢和我做朋友是因为我HIAO加38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