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ALICE !生日快樂!

沒你在的日子
我少了很多樂趣
給人載進載出的樂趣
有人給我諷刺的樂趣
我,不是一個好朋友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你~
想念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我們三更半夜
去麥當勞買冰淇淋
打包去LOST world 吃
吃完后拿著會員卡吵著去茨廠街買DVD

得哥火鍋
NEWAY唱K
在油站上大號
去CC打DOTA
去CC打戰
去CC斗升級完美
淋雨搭德士

你在外面租屋時
我們的互相幫忙
你出國前我們常吵架的日子
送你到機場時的不舍
在你離開后我都盡量不去想
對不起
直到昨天你要我打給你

打了給你才發現
原來我們還是那么的有默契
你還是那么可愛單純的你
ALICE有你的回憶真好
我們是
BEST FRIEND 
4EVER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芳芳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來來送你煙花

和你愛的蛋糕
BLUR BERRY CHEESE CAKE 


還是不要了~
吃這個我們在A-FAMOSA
挨窮也要吃的蛋糕比較有意識

來來~啊~我喂你,你喂我~
還有ALAN的份啊~

不要哭了~
muacks~
生日快樂哦~
我愛你
Alice Yew S×i F×××g
哈哈~

1 comment:

  1. 谢谢你。。。我好感动,虽然这个蛋糕我吃不到但心里的蛋糕我收到了。想起以前的回忆,一幕一幕的在眼前都是难忘的。说个秘密给你听你是看过我哭得人最多次的,我真傻竟然在你面前哭这么多次。我在软弱的时候,你总是在我身旁辛苦你了!!!YOU OR MY BEST FRIEND I LOVE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