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口罩兔

我的天啊!!!


我要找可爱的口罩啊!!!


可是都找不到啊!!!


气死38兔啊!!!


















戴口罩的玉照



~(还有贱民在"叫"头)~











巴德星的TAZO葡萄汁




干!




一点儿也不好喝!


还要被逼喝了半瓶!



走完PAVILION后
就去和不认识的人庆祝生日
还要是两个同一天生日~
SORA 和 王什么什么的~
搞到兔兔1.14am才回到家~
洗了澡还要等兔毛干~
2.30am正式去睡
幸好周公的帅儿子很快就把我叫去了~
7.15am电话闹钟响了~
我关!
7.45am又响~
我再关!
8.00am响了~
妈的!不能不起来了~
痛苦啊!
闭着眼睛走路上班+自拍~




脑空空~乱乱写~

看着钻石闪闪亮亮般的夜景,
安静的城市,
舒服的微风,
闻着淡淡的香水,
爱你的感觉来了.


喜欢是浅浅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