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恐龍家族的蘭卡威旅行—并不愉快—搞砸了一切。

昨天剛從蘭卡威回來~
暈暈暈~
累死了~
把這個月的錢都花光光了~唉~

最被尊敬的和我們吵架了~
我們可能真的有代溝~
還是妳真的想參入我們的世界卻又不能呢?!

第一天晚上我已經開始不爽了。。。
不爽妳的態度,
那高傲的態度然我覺得妳真的很恐怖,
那么的不近人情,
但是忍忍忍~畢竟才第一個晚上~
第二天晚上很開心,大家都沒事~
第三天晚上妳在門外偷聽,
頓時我真的覺得妳很可怕,
我們突然變得很陌生~
第四天你給我們話中話聽~
我真的更加覺得我真的了解妳~
了解你的不可理喻!!!
你給我們聽的話真的讓我很心痛~
枉我們前一晚還為了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談論到很夜很夜才睡~
換來的只是一句膚淺而又無情的對待~
TOMMY告訴了妳,妳應該改變的事~
換來的也是膚淺的一句:我沒事~沒生氣~
原來妳的沒生氣就是一天到晚臉黑黑的對著我們~
失望透了~
我也知道你對我們也是失望~
我們的錯我們道歉了~換不來妳的原諒~
卻換來我們冷戰的開始~
希望快點結束~

希望妳家沒事~

照片在補回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