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我的路~







我的路该怎么选择?!












1.自己顾自己






2.身兼多职






3.失业男






4.累累呆呆的每一天













我决定了~







我选择我







不后悔的路!







可是这将会很难挨!







但是我快乐~







谢谢ALAN,WEIY,妈妈,姐姐,IVAN...







i love you all~














.两个每天喝到烂醉如泥又吐到像狗的小男孩.





很明显的胖了~
丑了~
和多了只手-.-
妈的!才做了3天而已~
肥了~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