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绝对不会被有车的人打败!

我就是学车不考车不驾车不买车!
又如何~

我就是喜欢走路喜欢搭吧士搭LRT搭的士给朋友载,我乐在其中~

我每天走25分钟的路程上班,我目前唯一的小运动~
搭车可以看帅哥美女~
搭快铁可以感受交通科技的先进~
搭的士更不的了,我有的是钱~
朋友载我是他们的荣幸,证明我的友谊好得不得了~

我就是不去驾车~

我就是喜欢走路的感觉,
慢慢的走,看看附近的风景和每天的小变化,
高速公路车祸的残骸(偶尔有,今早就看到),
看看长在路边石缝坚强成长的小草和小花,
看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死掉的老鼠和小猫,
看看被主人遗弃的可爱小流浪狗,(我有喂它的哦~)(偶尔)~~
看看不知道星期几早上才有的清道夫和割草工人,
看看自己常走路的腿,多么的美丽性感浓密的脚毛~(因为常穿短裤)

我就是喜欢搭吧士的感觉,
听着MP3,看着小故事书,
不然就偷听隔壁安娣跟另一个安娣说自己的儿子女儿的坏话炫耀,
站住的话就偷看前面坐着的帅哥SMS自己的女朋友,上边还写着宝贝小猪猪==
哇!比我写的还肉麻~

我就是喜欢搭快铁的感觉~
拿着超薄超小只超女人的小手机玩小游戏和听MP3
然后在偷瞄那个GAY的帅哥在注意我,那个可爱的妹妹在仰慕我~
看看现在小孩的衣着打扮,我也发现我还是很潮一下~
看看为什么现在的中年脱发男明明有云南又不去拯救自己的头~
看看现在H1N1的趋势,
果然很多人把奶罩带在脸上然后...
喝水时又忘了自己带上了奶罩~
顿时发现自己是多么的不怕死,不带奶罩~

我就是喜欢搭的士的感觉~
我享受旁边的吧士上的乘客望着我的羡慕样子,
我喜欢和的士佬谈谈天吹吹水,
管他司机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华人司机的话我还可以听听电台,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华人司机就是爱听有情有爱自由自在,爱FM~
就因为他们自由自在的在驾驶自由自在的在接客,
累时还可以去和同行喝喝茶~
司机大哥,难到你不知道现在流行有BEK DA HAN 的ONE FM咩~
但是HO~最近的的士很西北贵~每20秒就跳10SEN~
可是没关系~我的钱包还顶的顺~没吐血~

我就是喜欢给朋友在的感觉~
"喂,出来喝茶咯~"
"好啊~去那都好,你~来~载~就~好~"^^<
我喜欢看着驾车的朋友在骂驾其他车的司机的坏话~
妈的!要出不会打灯的啊~
臭X!会不会驾车的哦?!酱子转过来!
哇!条路你买的咩~??!
载我的好处是...我很懂路~
哈哈~可是只限某某区~
我喜欢看着驾车的朋友被红的塞的不耐烦~
喜欢看驾车的朋友突然讲心事讲到哭~(还要边哭边说等下要吃什么~晕~)
然后突然间要去到"没雷公"远远远的地方去喝茶~幸好...我还是会路~

所以我是不会被有驾车的人打败的~
我还要你们成为我的司机,
载我的奴隶~WAKAKAKAKAK~
我要变身了~怪兽!你受死吧!!!
快向我Orz吧~驾车的老妖怪~

1 comment:

  1. edwin ...i started to miss my family ,my dad and mom ,my brothers and u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