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TO : IVAN PANG~

人之将走,其言必善!

谢谢你陪我癫了5个月。
谢谢你教我喝绿茶拉提~
谢谢你教我缚字的正确读音~
谢谢你借我9本感动的小故事~
谢谢你原谅我没陪你在拉熊做工~
谢谢你带我去看闷闷的哈利波德~
谢谢教我听歌My Heart,猜不透,Hack音乐,Alway with me~
谢谢你说我唱歌走音~
谢谢你和我分享你的伤心(DEX)和开心事(GUCCI&狗狗闻屁股)~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我们走过的路,我不会忘记~
KLCC,和上班的路~
所以也请你记得~
我也是你的好朋友~
有什么是可以找我的~
不需要不意思啊~

4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到时候在来颠~
wakakakaka~
加油~你可以征服台湾的~
TB上身一下~
我相信你行你就行!(拳头拍心口)

加油!彭依万!

1 comment:

  1. (拳头捶心肝) 你不要得罪我~~~呵呵~~
    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