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我真的很HIAO~~~~

我就是HIAO~
就是那么38~
就是那么爱装高贵~
就是喜欢装醉~
哈哈~怎样,你吹啊~

我超喜欢在CLUBING的时候装正经装乖乖~
然后一直偷瞄那些小帅哥,帅熟男~
然后和朋友在暗笑哪个丑男跳舞多可笑~(其实很好看)
哪个帅哥跳舞多可爱~(即使他不会跳)
我喜欢那种给人望给人瞄的快感~相信其他死GAY佬也一样~
我更加喜欢那种若有似无的眼神交流~
让人有想入非非的感觉~

装高贵~
其实是我不会跳舞,所以常常把手差在口袋,
然后轻轻的跟着音乐摇~
然后就会有那些HIAO HIAO的丑男过来挑衅~
这时候的我就摇啊摇,摇到远远去~
摇到另一边去,
有帅哥过来挑衅的时候就和他一起摇咯~
就算我不会跳舞~也乱摇一番~

装醉~
其实我不是很会喝酒,喝2-3杯就卦的~
然后就开始38咯~发HIAO咯~
说话大大声咯~乱乱抱人亲人咯~(帅的><)
可是却很快就醉醒,但是还是继续装醉~
可以去抱帅哥跳舞~
乱乱亲好象很乱哦~不~是简直很乱~><
可能是我开放~亲嘴对我来说是一种礼貌~
可是丑男啊~握手就好了~

我只能说我是外貌协会主席~
帅男来吧~
丑男做朋友啊~

除非是我认识的丑男都是帅哥以外~
其他丑男贱男老男去死吧~
除非你是帅的老男帅的贱男~

开玩笑的~我还保持我亲民的形象~
因为我自己也是超级大老大丑大贱男人~
大家还是朋友~同一片天空下的一家人~
一起加油~

1 comment:

  1. 因为你的朋友不是帅就是美!!!
    你看你看,例如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