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我犯賤~WOWHOO~

為什么犯賤了~


病了那么多天,吐了整百吃~


惡夢了好幾個冬天~


想著自己病到入院然后死掉~


可笑><





怎知道昨天回去在看的時候~


醫生:MAO DA JAM KA UBAT LaGI?(要打針還是繼續吃藥)


我:Da JAM CEPAT SIKIT bIAK kan?!


醫生:MEmang la~


我:ok ~da jam~na~(我卷起衣袖)


醫生:apa u buat?pergi pa zu~da jam da si fat ~bukan tangan~


我:嚇~okok~





就這樣~醫生以專業的打針技術沒弄傷我的左邊小月亮~


而且今天就龍竟虎猛了~





現在我要吃吃吃吃吃ABC還有西米露~


還有很多很多甜甜冷冷濃濃的東西~


食欲好強><





還有病的時候還看了一套泰國愛情同志片》愛在暹邏《》LOVE OF SIAM《


里面的愛滿滿的,家人的愛,友情的愛,超友誼的愛。。。


還有幾首曲子不錯的愛情歌~里面的歌詞翻譯過來還蠻有意思的~


其中一首是男主角為男配角寫的~特別美~








如果告訴你 這是為你寫的歌 你相信嗎?


歌曲或許不好聽 也不感人 如此平凡


但你知道這首歌因愛而生


為你而寫 因為有你 讓我靈感源源不斷


或許聽過的情歌以成千上萬


那感人的歌詞也感動過你的心但現在你聽見


專屬於你的情歌 希望你用心聆聽 永遠陪伴你 永遠 心意化曲


一路同行只有我們快樂的歌聲 與你到永久 對你的愛


化成詩句 隱藏永遠相愛的秘密 當愛在心中閃耀


就能看見希望 愛情理存再太多真理 過去我一直追尋


真愛的意義 但直到你出現 在你靠近那一刻


生命是一首旋律你是動人音符


回蕩在心中 久久心意化曲 一路同行


只有我們快樂的歌聲 與你直到永久 對你的愛


化成詩句隱藏永遠相愛ㄉ秘密當愛在心中閃耀


就能看見希望 一起同行的陸上 有我唱出的歌聲


相伴同行陸上 有我們唱出的歌聲~

左邊:MarioMaurer
1988年12月4日
模特&MV主角&和哥哥出過一張唱片

右邊:PCHY(Witwisit Hirunyawongkul)
1989年7月20日
AUGUST樂團主唱


~~就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