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高烧 小时候

前天开始咳嗽~
晚上就开始发烧~
昨天在家呆了一天,不,是病了一天~
晚上才去看医生~妈呀~
39.6的烧~
难怪烧到头痛眼痛整身痛~

目前精神好多可以滚起来写写废话~
我好怀念小时候
小时候的功课随便写
大人看了就会称赞我写的字越来越美
小时候的画的画
大人看了就会称赞我画的画很可爱
小时候的小病一场
婆婆就会一直帮我换敷头的小毛巾
姨婆就会拿姜帮我擦脚板
妈妈就会很定时的叫我吃药
太婆还会去买可乐煮热来给我喝
当我把药痛苦的都吞下时
他们都会很开心的在旁边给我拍拍手鼓掌
比我考第一还开心,还笑到见牙不见眼
现在回想起来
才发现对他们来说原来我们的健康和健全比其他一切都重要。

我好想现在吃药的时候还有人给我鼓鼓掌~
可是长大了老了,应该要靠自己,好好的照顾自己。

礼文!加油!

3 comments:

  1. =)

    礼文
    加油! =)

    太后。
    要好好照顾自己丫。
    下次见面。奴婢煮热可乐给你喝 =)

    | xia0yu |
    120909
    0840am

    ReplyDelete
  2. 礼文,我快要回来了。。。你赶紧好回!我回来的时间和你相处不多,你要好起来。alice i need you ...we are best friend!加油

    ReplyDelete
  3. 看了这篇~
    还蛮感人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